SPA理疗师

小Y:当时我已经和男友同居很长时间了,那天因为工作原因我比较累,就对他倒苦水。
他说我让你放松放松?我以为又是那种事就说都累死了,还想折磨人!他说给你做SPA。
我就问他怎么做?他说给你找个技师。我反问他说你经常?!他说就做过足疗很舒服,SPA一定更舒服。
我不想去那种地方,他就说叫个上门的。他坚持叫我就默认了。其实当时心里有点小欣喜的。这家伙也知道疼人了。
我男友让我先洗个澡,说是要做就做全身的。
我就洗好澡裹上浴巾便玩手机便等。
第二局王者荣耀还没打完就听见他手机响,然后他就去开门。
我当时心已经不在游戏上了,就听见门口一个男的说话。吓了一跳,因为之男友说穿衣服做不了只能穿浴巾,我就裹着浴巾在客厅沙发趴着玩游戏。一听到一个男生说话。吓得我就跑卧室去了。
就叫男友过去问他怎么了,他说是男技师。当时我是一万个不愿意。前男友就说钱都给人家了,我在家你怕什么?!
后来我俩说了好多,我就同意了。
当时我们三个人在卧室,我尴尬坏了。他就对我说很轻松的,我去帮你玩游戏,有事喊我就行。他就出去了。留我一个人在卧室。
我站在床边,当时尬的要死。我都觉得和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。
现在想想,那个男技师其实有点小帅的。
男技师让我趴在床上,然后把浴巾拿掉。当时吓了一跳,我里面可什么也没穿!
后来我看到人家从包里拿出来毛巾才同意。
当时我感觉自己都脸红,心想我脱浴巾的时候,你转过头去啊,可别走光。
后来就是给我按摩了,揉腿和背的时候真的挺舒服,感觉朦朦胧胧有点困的感觉。就是按腿时候有个方式让人感觉脸红的想滴血。他用手指从小腿内侧慢慢向上滑的时候,就感觉,越来越近越来越近。
快到大腿根的时候,心里边就想,别往上了,可别往上了。
后来就是按后背的时候,从上往下按到PP边我就让停了。
我男友在客厅嘛,我就叫他过去说不做了。男友说问不舒服。我说没有困了想睡觉。然后就让技师走了。

后来我问小Y:没了?感受呢
小Y:你知道欲拒还迎的感受不?哈哈哈。

评论